close
March 07 ,  2024

慧智基因(6615)舉辦公益畫展活動 募愛心捐款與發票贈罕見疾病基金會

慧智基因(6615)於昨日(6日)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公益畫展in慧智基因活動,由慧智基因總經理洪加政及基金會執行長陳冠如共同揭開序幕。活動當天慧智基因同仁與罕見疾病創作者共同在活動形象牆面留下愛的印記,象徵「因為有你,愛不罕見」,慧智基因更將同仁捐贈的愛心發票共237張、愛心捐款共9527元,全數捐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大家記得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電子發票捐贈碼9527,共同為罕見疾病領域盡一份心力。

慧智基因洪總經理(右)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陳執行長(左)合影

 

慧智基因洪總經理與基金會陳執行長及罕病病友共同於形象牆蓋下手印,象徵「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慧智基因洪總經理說:「罕見疾病基因檢測是讓我們投入基因檢測的初衷,也是在基因檢測領域耕耘二十幾年的動力。從成立慧智基因一開始,因為看見罕見疾病家庭對於基因檢測的需要,持續提供多項罕見疾病客製化檢測服務,才能夠幫助病友進行疾病的診斷、治療、後續照顧等,幫助罕見疾病家庭及早訂定醫療與健康管理計畫。此次活動希望呼籲大家重視罕見疾病領域,『別因為罕見而視而不見』。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發揮『因為有你,愛不罕見』的愛心,期待照顧更多罕病家庭。」

 

慧智基因長期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合作多年「國內罕見疾病檢驗補助方案」,協助疑似罕見疾病患者,進行疾病確認與診斷。慧智基因連續兩年公益贊助罕病病友創作及策展;今年,慧智基因以「深耕台灣」為題,挑選出病友創作台灣民俗技藝與節慶的畫作,在慧智基因寶慶大樓各樓層展出,期待來訪的貴賓一同欣賞台灣傳統文化與民俗節日之美。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長年舉辦各項活動,陪伴罕病家庭克服身體限制一起出遊,體驗划龍舟、捏陶、畫糖、藍染等,感受傳統藝術之美。基金會也開辦心靈繪畫班,透過繪畫讓病友揮灑創作,展現病友無窮的生命力。基金會陳執行長說:「謝謝慧智基因一直努力沒有放棄罕病家庭,多次與基金會合作公益藝術桌曆及策展,讓病友的才華被看見。」

 

「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公益畫展in慧智基因策展畫作將於慧智基因寶慶大樓持續展出至2024年底,讓病友的才華持續發光發熱。

 

「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公益畫展in慧智基因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