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01 ,  2020

慧智基因|2020八月桌布 歡迎下載

《八月桌布》 陳彥瑋/ 熱氣球

彥瑋的創作手法細緻卻又極富趣味。透過精細點描的筆觸描繪中遠景的建築與稻田,熱氣球看似冉冉升空眺望著這美麗的場景,卻又在前景安排了如樂高玩偶般的人偶與地面,虛實交雜之間,透露著彥瑋細膩的心思與純真的童心。

陳彥瑋, 1991年生。自小個性溫和內向,八歲開始學畫畫後,就是畫展與比賽的常勝軍,經常在各類比賽當中得獎與獲得展出的機會,個性也因此更加開朗。彥瑋的創作如他的個性一樣,謹慎細緻,從自身的旅行與生活經驗出發,透過敏銳的觀察與縝密的構圖思維,將色彩進行分析與系統化,以細密整齊的小筆觸,小點或小塊的做科學排列,不論在畫面比例、光線運用與色彩調配上,都呈現出穩定、準確且和諧的面貌,彥瑋以他的創作向他最喜歡的後印象派大師梵谷致敬。

2020藝術創作桌曆,是慧智基因自2018年來
第三年與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光之藝廊公益合作的藝術桌曆

一個月一畫作,12位年輕創作者的作品躍然紙上。
以桌曆的形式,在2020年每個月份上、每個桌旁與您相見,讓這份愛傳播到更多角落
慧智基因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讓美好,持續發生!

---

✔ 電腦桌布版
✔ IOS手機版
✔ Android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