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01 ,  2020

慧智基因|2020六月桌布 歡迎下載

月桌布》郭湘瀅 / 紅鶴群

湘瀅在語言方面表達較少,但從作品中我們很容易感受到她細密的心思。畫作中描繪了一群紅鶴佇立在湖中,紅鶴的神情與姿態、翅膀的羽毛紋路,都在湘瀅的筆下細膩呈現。湘瀅擅長精準地掌握人物或動物的細微神韻與表情,融入了自己的情感,透過畫筆細心地描繪在畫面中,成為了湘瀅當下內心深處的心情寫照。

郭湘瀅, 1992年生。湘瀅是一個心思纖細、又充滿情感的女生,擅長描繪各種人物、動物,無論使用油畫或是粉彩,總是能捕捉到對象神情最飽滿豐富的一刻,有如攝影中所傳達的「決定性的瞬間」,可是搭配她為這些作品寫的詩,卻又如此百轉千折,欲訴難訴,讓人不免震驚原來湘瀅所想的,所感觸的居然有這麼多。因為自身狀況,不擅於用言語表達心中的想法,但透過作品,卻可以看到那些觸動她內心深處的風景,是如此的綺麗多采,令人難忘。

2020藝術創作桌曆,是慧智基因自2018年來
第三年與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光之藝廊公益合作的藝術桌曆

一個月一畫作,12位年輕創作者的作品躍然紙上。
以桌曆的形式,在2020年每個月份上、每個桌旁與您相見,讓這份愛傳播到更多角落
慧智基因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讓美好,持續發生!

---

✔ 電腦桌布版
✔ IOS手機版
✔ Android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