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04 ,  2020

慧智基因|2020五月桌布 歡迎下載

月桌布》王耀樟 / 夕陽下的斑馬群

耀樟創作時相當直覺而流暢,不假思索地快速描繪物體的外型,並以大膽而鮮豔的用色完成畫作,老師引導時提供的是非洲大陸斑馬遷徙的鳥瞰照片,但耀樟作畫卻變成了正面視角,有趣的是紙張底下空間不足,耀樟就將馬腳畫到了畫面上方,形成了有趣而令人玩味的特殊構圖。

王耀樟, 1981年生。觀看王耀樟創作,很容易為他那種不斷延伸、天馬行空的線條感到迷惑,似乎永遠不知道他從何處開始,也不知會終於何時。他尤其擅長掌握花卉的姿態,經常呈現剛硬決絕的線條,並且呈現自由揮灑的美感而其人物畫的表現,則是一種有如立體派解構的平面形象,充滿獨特的個人觀點。而以魚、鳥以及牛羊等動物為主的相關創作,則多數都呈現圖像的反覆性組合,幾合性的排列方式有如織錦般的綿延。

2020藝術創作桌曆,是慧智基因自2018年來
第三年與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光之藝廊公益合作的藝術桌曆

一個月一畫作,12位年輕創作者的作品躍然紙上。
以桌曆的形式,在2020年每個月份上、每個桌旁與您相見,讓這份愛傳播到更多角落
慧智基因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讓美好,持續發生!

---

✔ 電腦桌布版
✔ IOS手機版
✔ Android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