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06 ,  2017

慧智基因│2017醫療科技展

「基因解密」
-從基因解開生命的奧秘

慧智基因將於12/07-12/10 參加「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南港展覽館 M120展位
基因的奧秘猶如上天賦予的生命藝術,慧智將跳脫傳統展會思維,從藝術層面帶領各位一同解開造物主所賦予的基因密碼。

生動有趣的展會內容,現場將檢測分成「婦幼醫學」及「癌症醫學」兩大主題,
用淺顯易懂的圖文介紹,以貼近大眾的故事說明,帶大家認識聽損、侏儒症、唐氏症、子宮頸癌及乳癌等疾病相關資訊。
除了上述兩大專區之外,現場亦有專人提供檢測完整說明,為您解開息息相關的基因密碼唷!

同樣有別於以往的參展模式,慧智特地為此次展覽開啟更多有趣的互動任務:

1.任務一、基因序曲
--11/13-12/06期間,慧智基因粉絲團將不定期發佈互動文章,回答貼文中指定問題即有機會獲得慧智精美禮物!

2.任務二、解開奧秘
--展覽期間(12/07-12/10),將在慧智基因粉絲團逐日發佈展覽相關資訊,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獨家好禮唷!

3.任務三、慧智出任務
--於展覽現場完成「慧智出任務」的指定小遊戲,就有機會獲得慧智專屬好禮唷!

  ※即時活動消息請立即追蹤,並設定「搶先看」--慧智基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ivagenomics.com.tw/
​  ※如何在任務一、二中獲得慧智獨家好禮? 
​     所有文章發佈後,結算至12/12(一)23:59,按讚+文章公開分享並留言指定內容,即可參加禮品抽獎~
​     中獎名單將於12/15(五),統一於慧智基因粉絲團公布,現在就立即追蹤慧智基因以免錯過!
  ​※如何在任務三中獲得慧智專屬好禮? 
​     在展覽現場於慧智粉絲團打卡+按讚,即可至慧智服務台領取精美好禮唷~
  ※上述任務好禮皆不盡相同,歡迎同時參加三個任務,有機會獲得更多精美好禮喔 ~~~

//要怎麼找到慧智展位呢?//
從南港展覽館M區入口進入,即可在右前方看見慧智基因M120的展位唷~

//門票怎麼取得呢?//
官方資訊:https://goo.gl/TSnnzQ
線上購票>>https://goo.gl/87sTgY

本次展覽精采可期,歡迎您的蒞臨!

★所有贈品均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獎品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慧智基因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