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2 ,  2017

慧智基因│2017生技展

小細節大不同
關於專業,我們絕不妥協

慧智基因將於6/29-7/2首次參加「台灣生物科技大展」--南港展覽館 M112展位
藉由多種淺顯生動的方式與大眾互動,跳脫過去居於幕後,單純協助醫師診斷治療的角色;本次參展將為大眾帶來全新的精準醫療動向,將基因的奧秘傳達給社會大眾。

有別於傳統展會思維,現場除了將檢測分成「母胎兒醫學」、「新生兒醫學」與「癌症/個人化醫學」三大主題,並有專人提供檢測完整說明,為您解開息息相關的基因密碼之外,
慧智更特地為此次展覽規劃嶄新的呈現方式:

1.邀請多位醫學名師與您面對面探討如何有效預防及治療,回答問題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為避免錯過講座時間,現在就到活動頁面按下參加吧!
--7/1(六) 13:30-14:30 詹弘毅醫師-「預防過敏 我們還能做什麼?」
--7/1(六) 15:30-16:30 顏廷廷醫師-「你不知道的聽損二三事」
--7/2(日) 13:30-14:30 陳保仁醫師-「你會得癌症嗎? 得了怎麼辦?」
--7/2(日) 15:30-16:30 楊濬光醫師-「產檢3.0大時代」

2.將轉播大螢幕與直播技術搬進展會中,讓更廣泛的大眾能與現場醫師直接互動
--觀看直播,按讚+影片分享並留言指定內容,就有機會獲得慧智獨家好禮
​  ※如何獲得慧智獨家好禮? 
​     直播開始後至7/3 18:00,按讚+分享影片,並留言醫師於影片中所說之指定內容,即可參加禮品抽獎唷!
​     中獎名單將於7/4 16:00,於慧智基因粉絲團公布,現在就立即追蹤慧智基因以免錯過!
  ※即時直播內容請準時鎖定--慧智基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ivagenomics.com.tw/

3.完成「慧智出任務」的指定小遊戲,就有機會慧智專屬好禮唷!
--任務一 基因檢測大揭密
--任務二 形象區,拍照打卡 (#我在SOFIVA生技展 @慧智基因)
--任務三 慧智服務台,領取專屬好禮乙份

本次展覽精采可期,歡迎您的蒞臨!

★所有贈品均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慧智基因得以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或暫停以上行銷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