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企業形象影片,小細節大不同!

Details make differences. 關於專業,我們絕不妥協!

慧智基因身為台灣基因檢測領導品牌,堅持小細節大不同的企業精神,持續提供專業有水準的檢測服務

觀看影片

禾馨醫療小兒科陳菁兒醫師現身分享「新生兒基因檢測」

提早驗出晚發型的寶寶,把握黃金治療期

隨著檢測技術的進步,家長們也有越來越多的選擇,透過影片和大家聊聊「新生兒基因檢測」

觀看影片

癌症基因檢測動畫

PART 1 【癌症與基因】

已經有許多研究證實,癌症是源自於基因變異的疾病。

觀看影片

癌症基因檢測動畫

PART 2 【甚麼是液態切片】

現在最新技術可以藉由抽血,檢測腫瘤細胞死亡後釋放到血液中的循環腫瘤DNA,以呈現癌症的變化

觀看影片

放眼東南亞醫療市場

慧智基因泰國子公司遷至曼谷醫療精華區

慧智基因(6615)為擴大泰國服務規模,於今年5月將泰國子公司遷至曼谷醫療精華區,目標將泰國子公司打造為東南亞基因檢測中心。

觀看影片

新生兒基因檢測 Baby Scan衛教影片

新生兒基因檢測 Baby Scan,對照顧寶寶會有哪些幫助呢?

禾馨小兒科 巫漢盟醫師為您解惑,為什麼要做新生兒基因檢測

觀看影片

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基因檢測 衛教影片 上集

異位性皮膚炎,是兒童最常見的慢性皮膚疾病之一

透過異位性皮膚炎過敏基因檢測,事前預知寶寶狀況,做好日常預防保健

觀看影片

癌症監控的新趨勢,如何善用液態切片

血液腫瘤科專家林育麟醫師為您解析

隨著生物技術的演進,現在只需透過簡單抽血就可以利用液態切片技術精密分析腫瘤基因變化。

觀看影片

賀!慧智基因醫學實驗室取得國際級實驗室CAP認證


觀看更多

癌症基因檢測動畫

PART 3 【為什麼要檢測循環腫瘤DNA】

相較於傳統癌症檢測,最新技術液態切片則是抽取血液,分析循環腫瘤DNA的資訊。透過液態切片的輔助,可以呈現更完整的腫瘤樣貌,給予更全面的治療方針。

觀看影片

癌症基因檢測動畫

PART4【監控循環腫瘤DNA提供即時性癌症進程資訊】

透過癌症基因檢測 (液態切片新技術) 監控患者的基因變異,藉由循環腫瘤DNA濃度變化,即時反應腫瘤狀態並且評估治療效果,由醫師來訂定最適合的治療策略。

觀看影片

隱私權政策

慧智基因尊重並且保護您的隱私權。以下說明協助您瞭解「慧智基因網站」在網路上搜集使用者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修正等事項。如果您對於「慧智基因網站」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個人資料之取得

使用者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除非明確告知,「慧智基因網站」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此等個人資料。

如同一般商業網站,「慧智基因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位址及在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只以總量來作流量和瀏覽行為分析,以便於改善網站的服務品質,不會被用來連繫個人。如使用者要求加入會員或參加其他活動時,「慧智基因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以便於進一步提供服務與聯繫。在此情況下,「慧智基因網站」會明白告知使用者可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不提供聯繫資訊,「慧智基因網站」會完全尊重使用者的隱私權。

個人資料的利用

本網站僅將使用者在網站上提供的資料用於相關服務作業以及寄發活動訊息等電子報。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在未經使用者的同意前,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使用者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或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個人資料的保護

「慧智基因網站」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使用者資料之安全。

隱私權政策之修正

「慧智基因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將因應科技發展趨勢、相關法規之修訂等因素做適當之修改。修改過的條款會直接刊登於本網站中,不另行通知。

智慧財產權聲明

「慧智基因官方網站」上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慧智基因或授權慧智基因使用之合法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著作權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或其他非法使用。若欲使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慧智基因或授權慧智基因使用之合法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慧智基因得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